您好,欢迎访问山西千指百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官网!

山西千指百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

太原纹绣,太原学半永久,太原化妆培训

13453190574
13453190574
 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蔚老师 乔老师
  • 电话:13453190574
  • 手机:13453190574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公司视频 > 太原纹绣培训学校
公司视频
太原纹绣培训学校
上传日期:2021-04-28        播放次数:9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详细信息
  山西千指百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集太原纹眉,太原半永久,太原纹绣培训,美瞳、绣眉、嘟嘟唇培训为一体的个人形象设计公司.拥有多名行业资深专业名师,培训老师团队实力雄厚.常年开设半永久、纹绣培训课程.了解更多,欢迎来电咨询!
  
  《千指百眉国际纹绣  》专注纹绣16年,是一家专业美妆服务、纹绣技术培训、加盟管理于一体的高端眉眼唇艺术定制连锁机构。
  
  由千指百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——蔚丽老师亲力创办。是山西本土最落地、最具实战经验的纹绣师帮扶及发展平台。运用目前国际上最为先进的技术,为爱美人士提供一站式眉眼唇艺术定妆、综合解决方案。为高端美容会所,大型整形医院和连锁美容机构等提供战略合作。
0条  相关评论
134531905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