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访问山西千指百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官网!

山西千指百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

太原纹绣,太原学半永久,太原化妆培训

13453190574
13453190574
 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蔚老师 乔老师
  • 电话:13453190574
  • 手机:13453190574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半永久纹眉后一周的养护过程
新闻中心
半永久纹眉后一周的养护过程
发布时间:2021-02-2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第1天:纹眉后在创面上外用消炎药(如唇宝、芦荟胶)以阻止感染。维持清洗干燥,不得沾水,不可吃海鲜,喝酒,以防过敏红肿。
  
  第2天:眉毛看上去很浓,属于正常情况,无需担心,避免把清洗剂和水接触到眉毛
  
  第3天:眉毛已经做起结痂,可能会产生微微痒的感觉,但是要注意千万不要用手抓、揉、搓,继续按时涂抹修护霜!尽量待在室内,避免外出晒太阳,特别是现在夏天!
  
  第4天:此时结痂可能还没有完全,继续修复液,局部人恢复的较快可能完全结痂。
  
  第5天:眉毛这个时候要做起掉痂了,到这个时候,不少妹子忍不住了,强迫症做起犯了,眉毛痒,手也痒了,做起剥痂皮!千万别这样做,一定要让痂皮自然掉落!眉毛依然不能碰水,也不能吃辛辣,海鲜等。
  
  第6天:痂皮做起大面积掉落,不碰水,不撕扯,忌口依旧,放松心态,别担心此时的眉毛是有点丑!
  
  第7天:眉毛掉痂基本完结。你会发现颜色不止淡了一点,但是别担心,到差不多一个月上下就才能找纹绣师补色,就能看到完美的纹眉结果了。
13453190574